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山西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招聘公告(30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县战略,认真落实“潞才回巢”计划,广纳八方英才来襄工作和创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根据中共长治市委人才工作领导组相关文件精神,经县委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一批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事业单位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才计划

本次计划引进事业单位各类人才30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襄垣县2018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岗位设置表》 (附件1),专业要求参照《公务员报考专业设置分类指导目录》设置。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须在35周岁及以下(1983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年龄须在45周岁及以下(1973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6.社会在职人员报名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现役军人、试用期和服务期内的公务员(含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5)聘用后岗位即构成回避关系人员。

三、引进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9月19日至21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3.报名地点:县政务大厅

4.报名要求:报名人员根据自身情况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专业对口,不得兼报、改报。按照报名条件认真填写《襄垣县2018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

5.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必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红底照片4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留学归国人员需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报名人员可于公告发布后,通过襄垣县人民政府网 (http://www.xiangyuan.gov.cn/ )下载报名表并对整个工作环节进展情况进行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报名人员须对自己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二)面试

1.资格审查合格者,即可参加面试;

2.面试着重考察面试者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临场应变、逻辑思维、举止仪表等能力,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结果确定体检人选;

3.面试采取百分制,满分100分。当场评分、当场亮分、当场宣布。面试方式采用说讲课、能力测试、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等方式进行;

4.同一岗位参加面试且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面试人员,需加试一场。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拟聘岗位数,不能充分体现“竞争、择优”原则的岗位,面试人员成绩不得低于70分;

5.面试人员必须按照面试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面试证、身份证参加面试(身份证要与报名时所用姓名和身份证号一致),缺少证件者或证件内容不一致者不得参加面试;

6.资格审查合格者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证或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或面试。

7.《面试证》领取时间关注襄垣县人民政府网 (http://www.xiangyuan.gov.cn/ )。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拟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入闱考察资格。

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本环节出现名额空缺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政审环节。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通过审核个人档案对报考者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引进资格。

本环节出现名额空缺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经面试、体检、考察政审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引进人员。对拟引进人员在县级主要媒体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引进人员有异议经查属实的,取消其引进资格。

(六)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一经聘用,享受一年内每月1000元的租房补贴。新引进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转正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新引进人员须在襄垣县域内工作服务满5年。

四、纪律监督

本次引才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严格实行回避制度,对出现的违法违纪行为,将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0355-7224262 0355-7412380

本公告由中共襄垣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

附件:

1.襄垣县2018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岗位设置表

2.襄垣县2018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相关推荐:

2018年全年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九月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9.1-9.30)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9.1-9.3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