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是选调生考试面试的必要环节之一,在面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样重要,历年真题是选调生面试备考的首选资料,所以,处于备考阶段的同学们千万不要忽略历年真题哦!文都公考小编为即将参加选调生面试的同学们准备了2017年广东深圳市光明新区选调公务员招聘面试真题(12月21日),供考生参考。

  1、季羡林老先生有句话:“生活上要知足,学习上不知足,工作上知不足。”新进公务员待遇不高、工作量大、晋升困难,请你结合季老的话谈谈个人想法?

  2、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的面积越来越大,人口越来越多,城市标志性建筑和高楼越来越漂亮,但的有震惊人性化不够,重面子,轻里子,重地上、轻地下,一个城市的发展既有面子、也有里子,不能只顾面子不顾里子,请从城市发展的角度谈谈你对于这句话的理解?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