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是选调生考试面试的必要环节之一,在面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样重要,历年真题是选调生面试备考的首选资料,所以,处于备考阶段的同学们千万不要忽略历年真题哦!文都公考小编为即将参加选调生面试的同学们准备了2017年山西省晋城市纪委选调公务员招聘面试真题(12月24日),供考生参考。

  1、习近平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作出指示的。他指出,文章反映的情况,看似新表现,实则老问题,再次表明“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地区各部门都要摆摆表现,找找差距,抓住主要矛盾,特别要针对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你是怎么理解的?你认为应该如何落实?在即将到来的两节期间怎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2、有人说纪委是治病救人的单位,也有人说纪委是得罪人的单位。你怎么看?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最前沿的考试资讯,最齐全的备考资料,最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