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是选调生考试的必要环节之一,在面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样重要,真题是选调生面试备考的首选资料,所以,处于备考阶段的同学们千万不要真题哦!文都公考小编为准备参加选调生面试的同学们准备了2018内蒙古省选调招聘面试真题(6月7日),供考生参考。

1、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指出:“时代是出题人,我们是答题人,人民是是阅卷人”,谈一谈你的理解。

2、当前,一些人对英雄不尊重,一些文艺作品、网络文章存在亵渎英雄的不良倾向,对于“亵渎英雄”的现象你怎么看?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频道,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相关推荐:

2018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