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上海选调生拟录名单公示和参考待遇,文都公务员选调生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上海选调生拟录名单公示和参考待遇,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根据有关规定,2018年上海选调生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毕业院校
杨璟颖 20308211116 北京大学

 



公示期间,如对拟录用人选有异议或有其他问题,请及时向上海市公务员局反映,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公示时间:4月16日-4月20日(5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021-64333772 021-24022538

待遇(仅供参考)

一、基层锻炼

选调生正式录用后,上海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安排选调生进行为期两年的培养和基层锻炼(其中第一年为试用期)。

二、任职定级

选调生一年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后,由上海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正式办理公务员登记并进行任职定级;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安排转任相关单位

选调生基层锻炼满两年后,经考核称职以上的,转任上海市市级机关或区县机关。

四、实行动态跟踪管理制度

市公务员主管部门为选调生设立个人成长档案,每两年对选调生进行一次考察。考核优秀的选调生纳入上海市青年管理英才开发计划选拔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