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天津市地方税务局选调生招聘体检时间及地点,文都公务员选调生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浙江省工商联选调生招聘公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按照天津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现将2018年天津市地方税务局选调生招考成绩公布及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体检时间及地点

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上午8:00,在天津市公安医院体检中心(天津市河东区振中路118号,靖江路卫国道南300米处)体检。

有关要求

进入体检的考生,请于2018年4月24日上午7:40到天津市公安医院体检中心门口,从我局工作人员处领取体检表,填写个人信息。参加体检的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体检费280元(请准备零钱)、签字笔。体检前一天晚上12点以后禁食禁水。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于老师 电话:022-23205766;18202698458

相关推荐:

选调生历年真题

选调生考试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