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浙江省委党校遴选公务员拟选调名单 ,文都公务员选调生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浙江省委党校遴选公务员拟选调名单公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根据《2018年浙江省省、市两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并经校委会研究,确定奚逸鸣同志为我校综合文字职位拟选调人员,现予以公示。

一、拟选调人员基本情况

奚逸鸣,男,198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天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法制科科长。

二、公示时间

2018年4月28日-5月7日,共5个工作日。

三、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向我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四、受理电话

组织人事处:0571-89080086;机关纪委:0571-89085078。

相关推荐:

选调生历年真题

选调生考试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