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湖北选调生资讯,文都公务员选调生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湖北选调生招录体检公告,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湖北省选调生考察及体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18年湖北省(十堰市)选调生体检工作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上午7:00以前到十堰市信访局门前统一集合(北京中路香格里拉小区对面)。

二、体检对象

根据综合成绩和考察情况,按照招录计划与体检人员1:1的比例,共确定122名考生参加体检(名单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体检报到时请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与准考证上相同的一寸彩色登记照1张。

2.体检科目及其标准按照公务员体检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体检费用(约400元)和交通费用由考生自理。

3.在体检前请注意饮食和休息。体检前三天不做剧烈运动,不能酗酒、熬夜;体检前一天晚上8:00以后不得进食(包括牛奶和清水);体检当日空腹,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前,不得进食。

4.请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体检期间严禁使用任何通讯工具。

5.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请人代检的,一律按违纪处理,取消录用资格。

6.请保持《报名登记表》上的通讯方式畅通,体检结果确定后(约2天)方可离开十堰。

咨询电话:0719-8109429

附:2018年湖北省(十堰市)选调生招录体检人员名单.xls

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

2018年5月15日

相关推荐:

选调生历年真题

选调生考试资讯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