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安徽选调生资讯,文都公务员选调生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安徽巢湖公安局选调警察资格复审公告,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根据《巢湖市公安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公告》规定,现将巢湖市公安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考试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书领取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

2018年6月7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资格复审地点:

巢湖市人社局四楼会议室(巢湖市巢湖路192号)

二、所需材料

《巢湖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需要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部门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加盖公章,县级以下机关的主管机关为县级组织或人社部门,县级及以上机关的主管机关为本行业或本主管部门)、人民警察证、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选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如委托他人代办资格复审手续,受委托人除携带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考生书面委托书(说明受委托人的姓名、身份证号及委托原由)、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因委托他人代办可能出现的各种结果,责任由委托考生自负。

以上证件原件核验后返还,复印件各留存一份。证明材料留存原件。

三、其他事项

1.因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考生,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因取消资格等原因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按规定在同职位人员中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等额一次性递补。若出现笔试成绩并列,同分人员均进入递补资格复审。递补资格复审时间为2018年6月8日(星期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进入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为2018年6月9日,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附:巢湖市公安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相关推荐:

选调生历年真题

选调生考试资讯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