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湖北选调生面试时间,文都公考网选调生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湖北省选调生招聘面试时间,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对于选调生招聘来说,眼下要准备的就是2019年选调生备考了,然而目前2019年选调生考试公告暂未发布,如何能够让考生有的放矢的进行备考了,请考生参照2018年选调生考试公告的相关信息,2019年选调生考试报考流程与2018年大体一致,供大家参考,具体招聘信息需要等到2019年选调生公告发布。

以下内容为:2018年湖北省选调生面试时间,2018湖北选调生考试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1月23日,预计2019年湖北选调生考试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1月

以下内容为:2018湖北选调生面试时间。

组织面试

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至4月15日(星期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在武汉市统一组织面试。

面试结束后,西藏、新疆籍少数民族2018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选调职位的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在75分以上的,确定为考察人员;其他选调职位的考察人员,以百分制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考察人数与选调计划1.2:1的比例确定。

相关推荐:

选调生考试真题

选调生面试名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