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湖北选调生考试时间,文都公考网选调生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湖北选调生考试时间,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目前2019年选调生考试公告暂未发布,2019年选调生考试报考流程与去年年基本一致,供大家参考。2018湖北选调生考试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1月23日,预计2019年湖北选调生考试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1月

2018年3月18日(星期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在武汉市统一组织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时间一天。笔试结束后,划定较低合格分数线。

定向选调职位的资格复审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面试人数与选调计划1.5:1的比例确定。

西藏、新疆籍少数民族2018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选调职位的报考人员,由省委组织部单独统计,笔试合格的,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其他集中选调职位的资格复审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面试人数与选调计划3:1的比例确定。

如选调职位面试人数未达到面试比例要求,则直接按相应比例减少该选调职位计划。

相关推荐:

选调生考试真题

选调生面试名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