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山东选调生招聘内容,文都公考网选调生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山东临沂费县招聘简章(130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为进一步提高村级为民办事效率和质量,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公开招聘130名村级便民服务专职代办员。现将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费县户口,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含高职)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录用;

2.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踏实、吃苦耐劳,公道正派、责任心强,组织纪律观念强,乐于为民服务;

3.志愿到农村基层工作,具备一定的群众工作经验;

4.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形象良好,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计划

拟招聘130名,不限专业,不限性别,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三、资格审查与报名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经发现并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3日至9月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凡逾期不报名者,一律不再受理报名手续。

2.报名地点: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服务大厅二楼市场管理科。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现场采集个人信息。不接受网上报名。

3.报名须提供资料:

应聘人员需先到费县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中,下载并填《2018年公开招聘村级便民服务专职代办员报名登记表》《2018年公开招聘村级便民服务专职代办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然后携带填写完成的报名登记表(须贴照片、双面打印)、诚信承诺书和以下材料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

1.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个人单页,索引页);

2.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4.有工作经历的必须开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书;

5.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3张。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人员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参加面试,未能按规定时间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体检人员。如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优先进入体检人选。

五、体检、考察和公示

体检、考察参照相关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资格的,根据成绩依次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费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5日。公示期满按时报到的,列为聘用人员;不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空缺名额根据成绩依次递补。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进行一定期限的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每名代办员为1-2个行政村服务,在村的服务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本人申请,聘用单位同意,可以继续聘任。被聘用人员不具有公务员或事业单位人员身份,不享受国家公务人员待遇。

七、政策待遇、管理服务

(一)政策待遇

1.聘用期间,每月发放生活补贴2000元左右,参加相应社会保险。今后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可逐步提高工资待遇。

2.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检验、被大多数党员和群众认可,是中共党员的,可按照有关程序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非中共党员且符合条件的,可按程序担任村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等职务。

(二)管理服务

1.村级便民服务专职代办员实行双重管理体制,工作业务上接受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的指导,日常管理由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负责。

2.村级便民服务专职代办员聘用期间必须在村里工作,乡镇以上机关及其他单位一律不得借调使用。

3.村级便民服务专职代办员在聘用期间因违反相关管理规定或个人要求解除合同的,予以解聘。被解聘的村级便民服务专职代办员,不再享受本简章规定的政策待遇。

咨询电话:0539-2110263

附件汇总:

1.2018年公开招聘村级便民服务专职代办员报名登记表

2.2018年公开招聘村级便民服务专职代办员诚信承诺书

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31日

相关推荐:

选调生考试真题

选调生面试名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