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河北招警考试频道发布:河北秦皇岛交警支队和海港区交通局辅警招聘公告(50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根据海港区交通管理工作需要,我公司面向社会为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招聘50名警务辅助人员,配合交警支队和交通路政部门加强“北三镇”等区域的交通管理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秦皇岛市(含四区三县)常住户籍,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0年6月30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如退伍军人年龄可以放宽至35周岁(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2、高中以上学历(含2018届毕业生和公办技工院校、中等专业技术学校)的毕业生,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4、应聘人员要求体貌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慢性病,无残疾,无家族遗传病史,无不良嗜好,无纹身,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5、本人及直系亲属无违法犯罪及参与非法组织活动记录。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开除的;

5、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7、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8年7月11日至2018年7月16日在“秦皇岛交警”微信公众号,“鼎泰劳务”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1、河北招警考试报名时间:2018年7月12日至2018年7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2、报名地点:秦皇岛鼎泰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新宝街车站路108号);

3、报名咨询电话:0335-3221567 / 3579191;

4、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本人持以下材料现场填写报名表报名;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同一页面上);

②户口本原件、复印件2份(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纸、同一页面上);

③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张;

④近期蓝底彩色免冠同版1寸照片2张。

招聘岗位与报考人数的开考比例不低于1:2。

(三)发放《体能测试通知单》

2018年7月16日(下午2:00至5:30)持本人身份证到秦皇岛鼎泰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新宝街车站路108号)领取《体能测试通知单》。

(四)组织考试

根据招聘岗位工作要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应聘人员先行参加体能测试,而后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体能测试成绩60分及以上者方可取得笔试资格。

1、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时间:7月17日上午9:00开始

地点以《体能测试通知单》标注为准。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参照《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标准》执行,1000米长跑合格成绩为4′25″, 10*4往返跑的合格成绩为13″1,合格人员名单将在“秦皇岛交警”微信公众号,“鼎泰劳务”微信公众号公示。

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

(1)笔试时间:7月19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2)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时事政治、《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安素质测试》;

(3)笔试结束后,成绩在“秦皇岛交警”微信公众号,“鼎泰劳务”微信公众号公布。

3、面试

(1)面试时间:7月21日上午9:00开始,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2)依据应试人员笔试成绩,按录用岗位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末位出现并列时均进入面试;

(3)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10分钟;

(4)面试的顺序通过现场抽签决定。面试时评委当场为应聘人员打分,由面试考场核分员当场核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余评委分数相加求平均值即为该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

4、确定人选

根据应聘者总成绩(笔试和面试各占50%的比例折后两成绩之和)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末位出现相同分数时,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入围。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在“秦皇岛交警”微信公众号,“鼎泰劳务”微信公众号公布。

(五)体检

体检时间为:2018年7月23日上午8:30

由劳务公司安排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项目或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凡不符合体检标准或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全部规定科目体检的不予录用。因体检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全部规定科目体检出现的职位缺额,按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如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录用。

(六)政审

由招聘单位到应聘人员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对本人及近亲属进行无违法犯罪记录审查。

(七)公示

根据考生总成绩和体检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秦皇岛交警”微信公众号,“鼎泰劳务”微信公众号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按程序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三、人员管理及待遇

1、本次录用合格的警务辅助人员与秦皇岛鼎泰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正式劳务派遣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由鼎泰劳务派遣到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辅警岗位工作,市局交警支队与海港区交通局共同负责管理;

2、警务辅助人员不具备执法主体资格,不能直接参与公安执法工作,在交警支队民警和交通路政部门的指挥和监督下开展辅助性工作。

3、被录用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一并计算在录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4、录用人员录用期间,如遇上级政策调整,则按上级有关政策执行。

5、录用人员由劳务公司缴纳五险一金,月工资标准为1860元/月(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目前暂且执行原工资标准。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并聘请人大代表及单位纪检人员进行全程监督,报考人员要对自己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报考人员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照片背后标注本人姓名,报考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三)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考务部门严格执行公开考试的有关规定,确保招聘所有环节“公开、公正、公平”,请参考人员按照考务部门的统一安排和公告要求参考,如接到非考务部门的任何信息,请不要听信,避免上当受骗。

(四)招聘期间,根据实际情况,日程安排可能有变化,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秦皇岛交警”微信公众号,“鼎泰劳务”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实时信息。

(五)本方案中数字涉及“以上”、“ 以下”的,均包括本数,其他未尽事宜由我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335-3221567 / 3579191

秦皇岛鼎泰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1日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网,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 ,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