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四川招警考试频道发布:四川攀枝花西区公安分局招聘辅警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本次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9名,其中文职类岗位8名,勤务类岗位1名,经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通过资格初审,有108名报名人员符合招录条件,其中报考文职岗位人员90人,报考勤务岗位人员18人。7月20日,分局组织了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理论考试和计算机考试,其中文职类岗位80人参加理论考试,10人缺考;80人参加计算机考试,10人缺考。勤务岗位有18人参加考试,15人参加理论考试,3人缺考;14人参加计算机考试,4人缺考。

按照《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的要求,从高分到低分文职类岗位取前24名为参加面试的对象;从高分到低分勤务类岗位取前3名为参加面试的对象。分局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方式,通知了符合面试要求的人员参加面试。未接到电话通知面试的,则为排名靠后不符合面试的要求,感谢您对西区公安事业的支持。

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2018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将于2018年8月1日在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举行。为了确保你能顺利参加面试,请注意以下事项:

1、面试时间:2018年8月1日(星期三)上午9:00正式开始面试,请于8:30分前到达候考室(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四楼416会议室)候考,迟到15分钟及其以上者不准入场。

2、考试地点: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四楼416会议室。

3、请进入面试人员务必于2018年7月26日至2018年7月27日17时前到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攀枝花市西区建兴路22号)514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书。

4、面试当天,请携带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身份证过期者,可携带临时身份证)。

附件汇总

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计算机考试成绩统计表.xlsx

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计算机考试成绩统计表(排列成绩).xlsx

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政工科

2018年7月25日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网,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 ,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