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吉林招警考试频道发布:吉林长春公安局勤务辅警招聘笔试成绩和面试名单公告,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根据长春市公安局招聘勤务辅警工作总体安排,2018年8月13日我局组织开展了招聘勤务辅警笔试工作,现将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见附件。

进入面试人员请于2018年8月16日8:00-13:00到长春市公安局5号楼一楼会议室领取《面试通知单》。

附件汇总

1、《长春市公安局招聘勤务辅警(男)笔试成绩排名及是否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长春市公安局招聘勤务辅警(女)笔试成绩排名及是否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长春市公安局

2018年8月14日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网,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 ,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