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海南招警考试频道发布:海南省三亚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员招录笔试成绩公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根据《2018年三亚市林业局关于公开招聘森林消防专业队人员的公告》经笔试程序,现发布笔试成绩如下:

公示期为3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及时拨打电话咨询,逾期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88391236。

另附《2018年林业局公开招聘森林消防员笔试成绩》,详细请下载附件。

附件:2018年林业局公开招聘森林消防员笔试成绩

海南汇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7日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网,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 ,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