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天津招警考试频道发布:天津市北辰公安分局招录辅警体测结果及资格复审通知,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根据公安局北辰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第一批体能测试人员及递补体能测试人员的体测结果均已于2018年8月23日15:10开通查询,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查询体能测试结果及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情况。

查询方法:

1、考生登录北方人力资源网(网址:www.tj-nhr.cn)

2、点击公告窗口进入公告页面

3、点击进入报名平台

4、考生登录个人账号

5、点击【我的报名】

6、点击考试窗口进入个人页面

7、点击查看报告

一、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

通过体能测试环节及递补体能测试环节的考生,成绩查询页面会更新为“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未通过体能测试环节或递补体能测试环节的考生,成绩查询页面会更新为“体能测试未通过”。

请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至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合格者请按时交纳面试报名费,打印面试准考证。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18年8月25日8:30-11:30

三、资格复审地点

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103号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1号楼3层C区环岛。

四、资格复审相关材料

1、网上下载打印的《天津市公安局北辰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报名表》

点击下载:《天津市公安局北辰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3、户口本(原件及首页与本人页复印件)

4、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学历认证相关材料(学信网电子认证书或教育部授权的学历认证代理机构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等材料);

5、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面试缴费及准考证打印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可在规定时间登陆报名系统进行面试缴费并打印面试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进行面试缴费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无法打印面试准考证。

面试缴费时间:2018年8月27日9:00至8月29日12:00

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自2018年8月30日14:00起开放面试准考证打印系统。

2018年8月23日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网,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 ,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