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结束,并不意味是真正的结束。面对各种与考试相关的信息要学会及时查阅,与行之有效的利用。在这里,文都公考 将帮您更新消息,有了小编的“神助攻”相信您一定成“公”!

  广东省专用通信局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核公告

  我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公布,我局定于5月24日对拟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面试资格审核,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

\

  二、面试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

  2017年5月24日上午9:00-12:00,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晴澜路60号507室。

  三、面试资格审核携带资料

  所须提供的材料及有关要求详见《广东省专用通信局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考生须知》。

  四、面试

  面试将于2017年6月13日至17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广东组织工作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 广东人事考试网上的公告通知。

  附件:广东省专用通信局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考生须知

  广东省专用通信局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