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结束,并不意味是真正的结束。面对各种与考试相关的信息要学会及时查阅,与行之有效的利用。在这里文都公考将帮您更新消息,有了小编的“神助攻”相信您一定成“公”!

  三明市2017年公安(含森林公安)、法检系统司法警察公务员招考心理测评、体能测评工作安排

项目 时间 地点 参加对象 负责单位
心理测评 2017年6月24日 上午7:30开始 考生于7:30统一在三明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三明电大对面)集中 报考全市公安系统、全市森林公安系统的考生 三明市公安局政治部、三明市森林公安局政治处、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体能测评 2017年6月25日 上午8:00开始 三明市体育馆田径场内集中 报考沙县、将乐、泰宁、建宁、宁化、清流、明溪公安系统以及全市法院、检察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 三明市委组织部、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公安局政治部、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三明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三明市森林公安局政治处
下午14:30开始 三明市体育馆田径场内集中 报考三明市公安局、尤溪、永安、大田公安系统考生,全市森林公安系统的考生

  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面试合格的考生全部参加心理测评和体能测评。

  2.考生需持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参加心理测评和体能测评。

  3.在测评时发现考生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当场取消该测评项目的测评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4.心理测评不合格的考生由招考单位电话告知。参加心理测评的考生全部参加体能测评。

  5.考生务必于指定时间、指定地点集中。迟到者视为弃权!

  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