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预计9月下旬进行笔试,距离考试还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立志参加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的童鞋们要抓紧时间备考了,文都公考政法干警栏目为大家提供民法学考试备考资料:所有权的积极权能,希望大家努力备考,轻松应考,顺利成警。

  简述所有权的积极权能。

  (1)占有权,是对所有物加以实际管领或控制的权利。

  (2)使用权,是在不损毁所有物或者改变其性质的前提下,依照物的性能和用途加以利用的权利。

  (3)收益权,是收取所有物所生利益的权利。

  (4)处分权,是对所有物依法予以处置的权利,它是所有权内容的核心和拥有所有权的根本标志。

  民法学可以说是政法干警的重难点,需要考生在申论和行测投入精力之余钻研民法学,压力不可谓不大。但正因为如此,只要考生能够掌握更多的民法学知识,就能够在民法学的考试上取得突破,提高自身的成绩。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更前沿的考试资讯,更齐全的备考资料,更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