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东云浮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6月28日9:00至7月1日10:00,点击下图进入2017年广东云浮市事业单位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28日开通)

  笔试:

  1.笔试科目。

  根据按岗设考原则,本次笔试共分三类:

  (1)卫生类岗位笔试科目为:通用能力测试(卫生类);

  (2)教育类岗位笔试科目为:通用能力测试(教育类);

  (3)综合类岗位笔试科目为:通用能力测试(综合类)。

  每个科目分别测试从事本类别岗位应该具备的基本能力与基本素质。

  2.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2017年7月1日(星期六)上午9:30,各科考试时间为90分钟。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其他。

  各报考人员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具体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报考人员可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陆云浮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考试总成绩的合格分数线由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具体情况另行划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