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更多时政热点、国内外时事政治,请锁定文都公务员频道 !每天都有新热点!想要随时获取更多考情资讯吗!想知道最新热点吗?快来关注!

  二、国际热点新闻

  热点一: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7月11日宣布,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巴勒斯坦国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将于17日至2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热点二: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7月11日确认,根据中美两国元首汉堡会晤共识,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将于本月19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美国财长姆努钦、商务部长罗斯将共同主持对话。

  热点三:

  巴格达消息:伊拉克媒体7月11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经承认其最高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死亡,并称该组织将在不久之后产生新头目。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 ,这里有更前沿的考试资讯,更齐全的备考资料,更完善的考试题库 ,还有免费直播 可以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