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军转干频道,及时发布军转考试信息、整理发布军转安置政策、搜集随军家属安置信息、军休干部安置政策等,供军转干部参考。

  根据山东省《关于做好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和潍坊市《关于做好住房困难退伍士兵住房保障工作的通知》相关条款规定,青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住房保障部门于5月25日开始,设立专门窗口,安排专人,对民政部门转来的460余户住房困难退役士兵人员集中进行信息核对工作,宣传青州市住房保障相关政策,要求有申请意向的家庭于6月4日前到住房保障窗口进行书面申请。接通知后,共有99名退役士兵住房困难家庭提报住房保障申请材料,其中64名通过审核纳入保障范围。

  青州市目前住房保障方式有两种,一是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二是申请廉租住房租赁补贴。

  经济适用住房位于苏桥新居,现存房源12套,6月27日,住房保障部门对申请经济适用住房的64户家庭组织现场摇号分配,由市公证处组织实施,民政、社保、各街办现场督查,确保公开公正公平。经两轮摇号,12户入选家庭签订购买协议。对剩余52名申请家庭,保障部门将及时调整保障方式,对符合廉租补贴申请条件的43户家庭按申请时间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更前沿的考试资讯,更齐全的备考资料,更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