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天津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7天津蓟州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聘教师报考条件(300人),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爱国守法、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报考音乐、美术和幼儿园教师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年龄在30岁以下(即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生放宽至35岁以下(即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2017年8月资格审核时必须具有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证书待发证明,如不能按时取得教师资格证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身心健康,能正常履职;

  (六)蓟州区户籍(户口迁至就读高校的蓟州区生源,且能够办理派遣手续的,视为“蓟州区户口”, 需在资格审核前完成户口迁移手续);

  (七)符合所报考职位的其他要求;

  (八)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的人员;

  3.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人员;

  4.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5.蓟州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正式在编教职工;

  6.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在我区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支教大学生,不受年龄、毕业院校、学位、户口等限制。如招聘总计划未完成,从已参加面试、笔试且未被录取的“三支一扶”支教大学生中按笔试成绩择优聘用。

  二、招聘人数

  计划招聘教师300人,根据实际需要安排到各学段任教。具体学科数额及要求见附件。

  附件:《2017年蓟州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更前沿的考试资讯,更齐全的备考资料,更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