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湖南事业单位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7湖南永州冷水滩区事业单位招聘129人网络报名入口,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7年永州冷水滩事业单位招聘129人网络报名入口(7月20日-24日)

  2017湖南永州冷水滩区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

  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注意事项

  ①每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简章和职位表,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

  ②报名时,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记住自己的报名序列号,维护个人填报的信息。

  ③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报考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书及其他有关证件证明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两年内不得参加我区组织的人事招录(聘)考试。

  (4)岗位选择与修改

  本次考试不组织网上资格审查,笔试后、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考公告和岗位表,诚信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并对自己的选报负责任。对招考岗位的专业、学历、学位、基层工作经历以及其他条件等有疑问的,请报考人员直接与招考部门联系。

  报考卫生系统岗位的咨询区卫计委,

  电话:0746-2810363 联系人:屈主任

  报考其它岗位的咨询区人社局,

  电话:0746-8219818 联系人: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