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军转干频道,及时发布军转考试信息、整理发布军转安置政策、搜集随军家属安置信息、军休干部安置政策等,供军转干部参考。

  为进一步做好军转安置工作,全面提高军转安置工作队伍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7月17日至19日,市人社局组织举办了全市军转安置政策培训会议。

  为做好今年的军转安置工作,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把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当作一项特殊的政治任务来抓。这次培训紧密结合实际,聚焦军队改革期间军转安置工作新目标、新任务、新特点,采取会议部署、现场讲解、分组讨论、政策梳理等形式,就做好今年的军转安置工作进行动员,就军改期间的安置政策、工作形势进行了研究讨论。通过培训,加深全市军转安置系统工作人员对新形势下军转安置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提升业务能力工作水平,为今年安置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更前沿的考试资讯,更齐全的备考资料,更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