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预计9月下旬进行笔试,距离考试还有不算充足的的时间。文都公考政法干警栏目为大家整理了政法干警考试报考相关问题,希望大家提前了解,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报考。

  如果考生很不幸抽到了最后的签,大半天在焦虑不安候等着。如果真的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到了后来,特别是临近吃饭的时候,考官往往有些疲劳,这是正常的。在这种情况下,一般地说,考生回答的时候一定要做到干脆简练,更不能拖泥带水。同时,多用目光看一下考官,适当的眼神交流,可以激起考官的情绪,能够注意力更集中。

  任何事情有利有弊。后面的考生,在等候的时候,可以再翻看一下书,继续复习。注意,这里讲的是翻看一下,是粗略地看,不是精读。也可以适当地闭目养神,回忆一下自己复习过的面试题型。

  去面试时,最好准备一、二块巧克力之类的,以备充饥时用。特别是抽到上午11点、下午4点以后的签,人容易感到饥饿,精力下降。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更前沿的考试资讯,更齐全的备考资料,更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