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预计9月下旬进行笔试,距离考试时间已经不远了。立志参加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的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备考了,文都公考政法干警栏目为大家提供申论考试备考资料,希望大家努力备考,轻松应考,顺利成警。

  7月10日,仅仅开张几天的上海首家无人便利店“缤果盒子”宣告停运。令众人惊诧的是,它是由于高温酷热而导致关门。最近一段时间,无人便利店的资本热度越来越高,继欧尚、大润发之后,沃尔玛也推出了自助杂货售卖亭,北京居然之家也不甘落后玩起了“跨界”。无人便利店的风潮正呼啸而来。然而,无人便利店要想真的“火”起来,就得先去“虚火”。

  无人便利店,顾名思义就是没有店员的便利店,消费者自主购物。出门时,商店会自动从银行卡中扣除相关费用。这样“新鲜”的智能高科技自然得到了投资人的追捧,日前,某个无人便利店宣布完成A轮系列融资,融资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然而,无人便利店看似火爆的背后却隐患重重。

  对此请谈谈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