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预计9月下旬进行笔试,距离考试还有不算充足的的时间。文都公考政法干警栏目为大家整理了政法干警考试报考相关问题,希望大家提前了解,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报考。

  1.单位领导见面

  在某些地区,面试之前会有单位领导见面这个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单位领导一般会了解考生的大致情况,当然并非所有地区的面试都有这个环节。

  2.抽签

  面试当天,工作人员查验考生的有关证件后,将抽签确定考生的分组和面试顺序。在一些执行严格的地区和考场中,不仅考生要现场抽签,考官也要现场抽签。

  3.候考

  考生确定分组和面试顺序后,将进入候考区等待面试的开始。很多情况下,候考室有两个,一个是大候考室,即所有的考生都集中在大候考室内;还有一个小候考室,第一个面试的考生会到这个小候考室,第一个考生进入面试考场的时候,第二个考生就在小候考室作准备,以此类推。

  4、进入考场

  按照顺序,轮到某考生入场时,引导员将到候考室宣布:“请xxx号考生入场”。考生随同引导人员到达考场门口后自行进入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