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预计9月下旬进行笔试,距离考试还有不算充足的的时间。文都公考政法干警栏目为大家整理了政法干警考试报考相关问题,希望大家提前了解,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报考。

  面试前资格复审需要哪些材料?

  资格复审是对报考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与网络报名信息是否一致进行审核,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笔试准考证等有关材料。招录 职位有学位等要求的,须提供学位证书等证件、材料。同时,退役士兵还须提供本人退伍证和负责其退役安置工作的县级民政部门出具的退役证明、本人或家庭户口 簿;未就业的毕业生需提供教育主管部门开具的未就业证明;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省级教育主管部门签发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应届毕业 生就业报到证》;“四项目”人员还须提供:

  ①国家或省级项目主管部门的录取批件或聘任(服务)期满后颁发的相关合格证书。

  ②本人项目聘任(服务)所在地县级组织人事等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明、材料。

  ③中央有关部委及其他省、市、自治区组织选拔的本省籍人员,须提供籍贯、户籍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视违规程度处以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5年禁考全国范围内公务员的处罚。

  *注:因各省市政法干警考试情况有所不同,请考生参考各省公告,以各省市当年公告为主。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更前沿的考试资讯,更齐全的备考资料,更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