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预计9月下旬进行笔试,距离考试时间已经不远了。立志参加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的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备考了,文都公考政法干警栏目为大家提供申论考试备考资料,希望大家努力备考,轻松应考,顺利成警。

  每每在课堂上和学生谈及毕业后很多人可能去相亲,很多学生都不以为然。可以理解,当初我也一样,总觉得自己的另一半一定是上天安排好了的,在生命 中的某一阶段,会主动出现。甚至会觉得,相亲这种事是不会落到自己头上的。

  然而,很多时候,水不泼到自己身上,是没法感知的。生活最终还是给自己上了一课,到最后才发现,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并不会主动出现,相反还是要靠自己努力去发现、去寻找。而且,在寻找的过程中又夹杂了不少运气的成分,天底下没有“毫不费力”的爱情与婚姻。

  有的人挺幸运,上学期间就找到了另一半,顺顺利利走进婚姻的殿堂;有的人情感经历丰富,在学校有过轰轰烈烈的爱情,到最后却以分手告终;还有不少人甚至连恋爱的经历都没有,等到走上工作岗位,直接面临成家的现实需求。

  对此请谈谈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