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安徽事业单位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7安徽蚌埠市事业单位招聘194人报名入口、报名时间,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和资格审核

  1. 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的方式 进行。考生登陆蚌埠市人事考试网(网址: http://ks.ahbbhrss.gov.cn) 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3日9:00至8月9日17:00,逾 期不再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 份证参加考试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并签订诚信承诺书, 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真实、准确,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对伪 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人事考 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面 试、考察直至聘用环节,考生个人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出现不符情 形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2. 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考人员报名后至2017年8月10日12:00前登录蚌埠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和缴费成功。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审查的,可在2017年8月10日 15:00前改报其他职位。

  3. 交费。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须于2017年8月10日12:00前通过蚌埠人事考试网缴纳考试费用(笔试费用45元/科),逾期没 有交费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4、岗位取消、核减和改报。招聘岗位缴费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 比例达到3:1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 计划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减少招聘计划数岗位的报考人员不得改报 其它岗位;已缴费成功但招聘职位被取消的报考人员,可于2017年 8月10日15:00前登录蚌埠人事考试网改报其它符合岗位要求的职 位,改报审核时间8月10日17:00前完成。未改报或改报后审核不 合格的报考人员退回所收考试费用,退费由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

  请考生及时关注报名、资格初审和交费情况,以免影响正常报 名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