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河北事业单位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7石家庄市桥西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石家庄市桥西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

2017石家庄市桥西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

  进入面试的考生请于8月17日9:00至8月18日17:00止,登录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具体地点、时间等安排及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为确保招聘质量,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社局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依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并在石家庄市人社网站和石家庄市桥西区政府网站上公布。考生考试的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比例内末位考生综合成绩如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笔试成绩高者,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学位)较高者,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

  相关推荐:

  2017年事业单位笔试:7月时事政治模拟题与答案汇总

  2017年事业单位公基知识:1000题及答案汇总

  2017年事业单位笔试资料分析:初学者如何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