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村官考试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下半年重庆大渡口区选调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及地点,详细内容如下: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17日- 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科(大渡口区文体路126号区行政中心308室)。

  3.联系单位及电话: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科, 68912151。

  4.报名材料:现场报名时,考生只能选择一个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报名时需同时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填写的《大渡口区2017年下半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附件3);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职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须加盖相关职位所要求的相应单位公章);

  (3)能证明本人身份的公务员录用文件或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

  (4)近期同底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委托报名的,代办人须持考生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相关报名材料进行报名。

  相关推荐:

  选调生考试相关资讯

  选调生考试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