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报考公务员的小伙伴在哪里?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文都公考小编相信,准备踏入公务员大军的考生们都对2018公务员计划招录人数十分感兴趣,究竟2018公务员招录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何变化,公务员的要求又是什么?别急,这些问题通通为你解答:

  7月28日,国家公务员局年中务虚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以深入推进公务员管理重大改革和重点工作举措落实为主题,围绕公务员管理改革、健全正向激励、基层公务员队伍建设、公务员能力建设进行深入研讨,分析形势,总结经验,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党组书记傅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兴国指出,今年以来,各级行政机关公务员主管部门与党委组织部门认真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国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阶段性成效。公务员分类改革取得新突破;公务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2017年中央机关录用2.5万人,28个省(区、市)实施四级联考,计划招录14.83万人;研究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主动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取得新成效;功勋荣誉表彰制度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傅兴国强调,做好新时期公务员管理工作,要深刻把握公务员管理工作的定位和格局,主动把公务员管理工作融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融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深刻把握公务员管理工作的主题和主线,坚持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两手抓;深刻把握公务员管理改革的责任和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加大正向激励力度,鼓励基层探索,增强改革的系统性和协同性;深刻把握公务员管理工作的规律和方法,处理好统一性与特殊性、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统一要求与创造性落实的关系。

  傅兴国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重点抓好重大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公务员队伍建设、公务员管理部门自身建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国家公务员局局领导出席会议。国家公务员局各司主要负责同志,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预测未来“金银饭碗”远景如何?

  公务员工资又不高 为何竞争的人那么多?

  公务员=混吃等死?你赞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