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湖南事业单位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7湖南省高速公路公开招聘682人网络报名入口,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湖南省高速公路招聘报名时间为8月10日9:00-14日17:00,具体内容如下:

  2017年湖南省高速公路公开招聘682人网络报名入口(8月10日-14日)
湖南事业单位报名入口

  特别提示:

  (1)报考人员应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并在监考老师处的《考场座次表》上签名。

  (2)报考人员应试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橡皮、2B铅笔(填涂卡用)。应试人员需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携带者必须关机,放在考场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如发现使用通讯工具或未关机的,一律按违规处理。

  相关推荐:

  2017年事业单位笔试:7月时事政治模拟题与答案汇总

  2017年事业单位公基知识:1000题及答案汇总

  2017年事业单位笔试资料分析:初学者如何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