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广西事业单位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7广西国家税务局系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入口,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7广西国家税务局系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入口

  (报名时间:2017年8月15日8时至8月22日18时)

2017广西国家税务局系统招聘报名入口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在广西人才网的相关链接(网址:http://exam.gxrc.com/User/UserLogin.aspx)登录报名系统按要求报名,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时间为2017年8月15日8:00至8月22日18:00。

  请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仔细阅读报考流程,按要求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小二寸数码彩照(格式为jpg文件,大小为50kb以下)。

  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低于招聘岗位人数3倍的,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并告知报名人员。

  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名成功次日起2日内提出审查意见。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

  报名确认及缴费: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于2017年8月23日8:00至8月31日18:00在报名系统中进行缴费确认。未按规定时间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打印准考证:2017年9月18日10:00至9月23日12:00期间,

  笔试方式:以闭卷方式进行。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试》(满分100分)和《计算机专业知识》(满分100分)

  笔试地点:设在广西南宁市,笔试时间定于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可于2017年10月中旬在报名系统中查询

  面试名单:首批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于2017年10月中旬公布。

  面试公告:2017年10月中旬发布面试公告。

  成绩计算方式: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即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试成绩+计算机专业知识成绩)÷2×40%+面试成绩×60%。

  相关推荐:

  2017年事业单位笔试:7月时事政治模拟题与答案汇总

  2017年事业单位公基知识:1000题及答案汇总

  2017年事业单位笔试资料分析:初学者如何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