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发布重庆市2017年公务员考试时间相关内容,参加重庆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按规定时间进行体检。

  本次重庆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31日9:00至9月2日9:00,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7年9月18日9:00-9月23日15:00,笔试时间为:2017年9月23日。

  笔试时间为2017年9月23日。笔试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务员局统一组织,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每科分值100分,总分200分。笔试考试大纲见附件3。

  各区县招录职位指标与报名人数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的,则相应递减或取消招录指标。

  笔试合格分数线由市公务员局统一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各职位进入面试最低分数线、考生笔试成绩及名次请于2017年10月31日9:00后在重庆市公务员局公众信息网的“考试录用”栏,或“招考专题—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信息”栏内的“招考公告”和“重要通知”里查询。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重庆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扫一扫有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