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北京军转干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接收安置军转干部公告,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安置计划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军转干公告

  除接收师职干部岗位外,报考其他岗位的军转干部须通过国务院军转办“中国转业军官网”(wwww.jzchina.org.cn)进行报名。报名时间、程序及统一笔试等安排请参见该网站通知。

  二、专业考试和面试

  师职干部不参加专业考试和面试,主要通过面谈了解情况;报考其他岗位的军转干部须参加专业考试和面试,有关事宜如下:

  (一)人选确定:根据统一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0的比例确定人员名单。

  (二)专业考试科目:

  1、综合调研或文秘工作岗位(办公厅、四局、八局、党群外事协调局):调研能力考试、英语笔试、英语口试。重点考察调研理论基本功、文字表达能力。

  2、老干部工作岗位(离退休干部局):医疗专业知识考试、英语笔试、英语口试。

  (三)军转干部参加专业考试和面试时,须携带有关证件和材料备查,具体要求届时详见我部专业考试和面试公告。

  三、体检和考察

  接收师职干部岗位按照人岗匹配度、军转干部和接收单位意向等情况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其他岗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有关事宜如下:

  (一)综合成绩的确定方法:统一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40%,专业考试和面试成绩各占综合成绩30%。

  (二)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操作手册和相关最新修订标准由我部统一组织实施。

  (三)考察:我部将组成考察工作小组到军转干部原部队考察,并查阅军转干部档案。

  根据有关规定,凡在报名、专业考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将不予录用。

  四、其他

  (一)中联部有关接收安置军转干部信息可登录我部网站,在“考试录用”栏目中“接收安置军转干部”专栏查询,网址为:http://www.idcpc.gov.cn/ksly/jsazjzgb/。

  (二)我部接收安置军转干部政策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为:010-83908009,电子邮箱为:gbzl@idcpc.gov.cn。

  (三)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号,中联部干部局教育培训处,邮政编码:100860。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干部局

  二○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

  相关推荐:

  2017军转干行测备考:资料分析必备理论知识汇总

  2016年军转干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一)

  2016年军转干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