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北京军转干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中国外文局接收安置军队转业干部公告,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中国外文局为中央所属事业单位,是承担党和国家书、刊、网络对外宣传任务的新闻出版机构,欢迎符合条件并有志于从事外宣工作的军转干部报考我局。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安置岗位及条件

  2017年,我局接收安置军转干部2人。各安置岗位具体条件,我局将在军转干部报名系统以及中国外文局官方网站(http://www.cipg.org.cn/)予以公布,请按规定程序进行报名。

  二、接收程序

  1.个人报名、资格审查

  2.参加国务院军转办统一笔试

  3.依据统一笔试成绩,按1:8择优进入专业测试

  4.择优进入面试、考察环节,综合考试、考察情况确定拟接收人选

  5.办理接收手续

  三、相关事宜

  1.因提供信息、资料、证件虚假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负责。笔试、专业测试、面试、考察、接收等各环节中,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的,视为自行放弃。

  2.政策咨询电话:010-68996104 (工作日9:00-11:30,14:00-16:30)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

  中国外文局人事部

  2017年7月

  相关推荐:

  2017军转干行测备考:资料分析必备理论知识汇总

  2016年军转干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一)

  2016年军转干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