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江苏省遴选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入口参加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规定时间。

  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时间:2017年8月22日9:00至8月28日12:00;报名入口http://rsks.jshrss.gov.cn/

  资格初审时间:2017年8月22日9:00至8月29日12:00。

  笔试科目及时间

  笔试时间为2017年9月23日上午8:30至11:30。

  资格复审与面试

  面试前,遴选单位对初步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具体时间和地点由遴选单位另行通知。

  面试时间为2017年10月28日。

  考察与体检

  考察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具体工作由遴选单位负责实施。

  体检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和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执行。

  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有关网站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遴选的,按干部管理权限和公务员调动规定及程序,由遴选单位报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办理相关手续。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扫一扫有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