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海南临高县人社局公务员考试体检结果公告参加海南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规定时间。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文件精神,临高县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递补体检于2017年8月17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八七医院进行。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相关规定,报考临高县司法局科员岗,准考证号为462017230624的考生有需当日当场复检项目,经医院当日当场复检,医院对准考证号为462017230624的考生做出体检复检结果为不合格结论。

  公示时间从2017年8月22日至2017年8月28日止。

  特此公告

  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22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海南省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扫一扫有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