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重庆市2017下半年公务员职位情况介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内容报名时间:2017年8月23日9:00至8月30日9:00期间,网上缴费时间:2017年9月1日9:00前,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9月18日9:00- 9月23日15:00期间,笔试时间为2017年9月23日。

  相关推荐:

  重庆市2017年下半年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报名时间信息汇总

  北碚区食药监分局简介及招录信息

  一、单位情况介绍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北碚区分局成立于2001年,是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派出机构,经市编办批准,加挂北碚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的牌子。内设办公室、综合科、法制监督科、行政审批科、食品监管一科、食品监管二科、药品监管科等7个科室,下辖天生等5个街道食品药品监管所,同时对12个镇食品药品监管所进行业务指导。主要职能职责:依授权承担北碚区食品(含食品添加剂、保健食品)、药品(含中药、民族药)、医疗器械、化妆品日常监督管理、风险监测、应急处置、宣传培训、行政审批等工作,负责全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综合协调,依法查处辖区内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规范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使用行为,防范区域性、系统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

  办公地址:重庆市北碚区云华路170号附9-1

  二、招录职位简介

  此次公招共2个职位,具体要求如下:

  1、食品药品安全监管1职位2人,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本科专业要求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类、预防医学专业;研究生专业要求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类、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专业。其他要求为限男性,录用后需在招录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在镇街食品药品监管所从事食品药品一线监管工作。

  2、食品药品安全监管4职位2人,国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不限。其他要求为40周岁以下,重庆户籍,录用后需在招录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在镇街食品药品监管所从事食品药品一线监管工作。

  渝北区食药监分局招录信息简介

  一、单位情况介绍

  渝北地处重庆北大门和“一小时经济圈”,是重庆的主城新区、工业大区、宜居名区和交通枢纽。渝北区食药监分局成立于2001年9月,属市级直管部门,主要履行全区食品生产、流通、消费环节安全监管,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和组织查处及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安全监管等职能。目前机关内设9个科室,下设龙溪、龙山、龙塔等10个直属所及11个镇食药监所。

  办公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大道99号青麓雅园商3幢

  二、招录职位简介

  此次公招共3个职位,具体要求如下:

  1、食品药品安全监管1职位1人,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本科专业要求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类、预防医学专业;研究生专业要求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类、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专业。其他要求为录用后需在招录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在镇街食品药品监管所从事食品药品一线监管工作。

  2、食品药品安全监管2职位1人,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专业要求为药学专业类。其他要求为录用后需在招录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在镇街食品药品监管所从事食品药品一线监管工作。

  3、食品药品安全监管4职位2人,国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不限。其他要求为40周岁以下,重庆户籍,录用后需在招录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在镇街食品药品监管所从事食品药品一线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