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重庆市2017下半年公务员职位情况介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内容报名时间:2017年8月23日9:00至8月30日9:00期间,网上缴费时间:2017年9月1日9:00前,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9月18日9:00- 9月23日15:00期间,笔试时间为2017年9月23日。

  相关推荐:

  重庆市2017年下半年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报名时间信息汇总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忠县分局简介

  一、忠县食药监分局简介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忠县分局位于三峡库区忠县,忠县——巴渝名郡,古称忠州,全县幅员面积2187平方公里,辖27个乡镇、2个街道,总人口102万。我局隶属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垂直管理的在县市属部门,挂忠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牌子。现有在职职工49名,内设九个科室(办公室、综合科、人事财务科、法制监督科、行政审批科、食品生产流通监管科、餐饮服务监管科、药品监管科、保化品监管科),辖两个直属所(忠州街道食药监管所和白公街道食药监管所)。主要承担辖区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简称“四品一械”)的监督管理职责。

  办公地址:重庆市忠县白公街道办事处白公路1号;

  二、招录职位简介

  此次公招共2个职位,具体要求如下:

  1、食品药品安全监管1职位1人,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本科专业要求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类、预防医学专业;研究生专业要求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类、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专业。其他要求为录用后需在招录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在镇街食品药品监管所从事食品药品一线监管工作。

  2、食品药品安全监管4职位2人,国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不限。其他要求为40周岁以下,重庆户籍,录用后需在招录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在镇街食品药品监管所从事食品药品一线监管工作。

  云阳县食药监分局简介及招录信息

  一、单位情况介绍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云阳县分局在云阳县辖区内负责贯彻实施食品(含食品添加剂、保健食品)安全、药品(含中药、民族药)、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督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内设9个科(室),下设四个直属所。

  二、招录职位简介

  此次公招共1个职位,具体要求如下:

  1、食品药品安全监管4职位2人,国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不限。其他要求为40周岁以下,重庆户籍,录用后需在招录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在镇街食品药品监管所从事食品药品一线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