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重庆市2017下半年公务员职位情况介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内容报名时间:2017年8月23日9:00至8月30日9:00期间,网上缴费时间:2017年9月1日9:00前,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9月18日9:00- 9月23日15:00期间,笔试时间为2017年9月23日。

  相关推荐:

  重庆市2017年下半年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报名时间信息汇总

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简介及招录信息

  一、单位情况介绍

  重庆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重庆药物滥用监测研究中心、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受理中心)的宗旨是: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提供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和行政审批受理服务。主要职责是:承担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药物滥用、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承担药品、医疗器械的安全性再评价工作;承担相关的宣传、培训、研究、指导和交流合作工作;承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受理的具体工作。设综合科、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科、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科和药物滥用监测科4个内设机构。

  办公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食品城大道27号

  二、招录职位简介

  此次公招共2个职位,具体要求如下:

  1、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职位1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专业要求临床医学专业类、药学专业类、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其他要求为录用后需在招录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从事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2、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职位1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专业要求临床医学专业类、药学专业类。其他要求为录用后需在招录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从事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扫一扫有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