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重庆市2017下半年公务员职位情况介绍大渡口区)相关内容报名时间:2017年8月23日9:00至8月30日9:00期间,网上缴费时间:2017年9月1日9:00前,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9月18日9:00- 9月23日15:00期间,笔试时间为2017年9月23日。

  相关推荐:

  重庆市2017年下半年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报名时间信息汇总

大渡口区情简介及各招录单位、职位简介

  一、大渡口区区情简介

  大渡口区地处重庆市主城区西南部,濒临长江,东临巴南,南接江津,西、北面与九龙坡接壤,全域位于两山(中梁山、铜锣山)两江(长江、嘉陵江)之间、外环高速以内。全区幅员面积103平方公里,属重庆都市功能核心区和都市功能拓展区,现辖五街三镇,常住人口33万。据史料记载,在清朝道光年间,长江北岸设有义渡,该渡口为沿江数十里渡口之首,大渡口由此得名。1938年,重钢前身汉阳铁厂由汉迁渝落户大渡口;1965年,大渡口因服务重钢正式设区;1995年,大渡口进行区划调整,辖区面积进一步扩大;2011年,重钢在区生产主线完成环保搬迁,大渡口进入转型发展崭新时期;2013年,大渡口区作为重庆市唯一区县被纳入《全国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规划(2013-2022年)》;2014年4月,又被确定为全国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区,大渡口又一次迎来建设发展的良机。

  下一步,大渡口区将围绕老工业基地转型示范区、生态宜居新区、文化休闲旅游区和全市重要的创新创业示范区“四个定位”,聚焦以节能环保为重点的先进制造业、以信息服务业为重点的生产性服务业、以文化休闲旅游业为重点的生活性服务业“三大新兴产业”,提升城市功能、环境、民生“三大品质”,加快建设“新兴产业之区、品质生活之城”。

  二、招录单位、职位简介

  大渡口区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1.单位职能职责

  大渡口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为区财政局下属的独立核算的全额拨款正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其主要负责是:建立完善国有企业资产管理的规章制度和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监督、规范企业国有产权交易及区内行政事业单位土地、房屋、对外投资、无形资产的监管;提出企业收入分配制度的指导意见;建立完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和用人、薪酬制度;审核所监管企业的发展战略和规划,协调企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负责国有资产日常监管和承接区国资办日常事务工作。

  2.职位简介

  “财务监督管理”职位:进行财务管理、对财务方面的数据进行分析。

扫一扫有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