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贵州省黔南州公务员人民警察考察公告参加贵州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黔南州2017年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和选调生体检第一阶段工作已结束。根据《贵州省2017年省、市、县、乡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工作简章》、《贵州省2017年法院、检察院、公安(森林公安)、司法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人民警察工作简章》、《贵州省2017年选调高校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简章》(以下统称《招录简章》)的有关规定,拟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考察工作在州公务员主管部门的统一组织下,由招录单位或各县(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具体实施,并接受同级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二、考察对象

  根据《招录简章》的规定,考察对象为体检合格人员。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职位不予递补。对因无正当理由提出放弃考察的考生,州公务员主管部门将视其情况,根据《贵州省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建立不诚信档案。

  三、其他事项

  1、考察原则、内容、标准和程序按照《招录简章》和《贵州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2、考察对象应积极配合有关单位搞好考察工作,要保持通讯畅通,若电话号码变更的应主动联系招录单位。

  附件:黔南州2017年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和选调生进入考察人员名单(第一批次492人).xls

  黔南州公务员公开招考工作办公室

  2017年8月30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贵州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扫一扫有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