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军转干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7年司法部接收安置军转干补充报名公告,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在2017年接收安置军转干部工作中,由于部分岗位的考生放弃面试,现需补充报名,欢迎符合条件军转干部报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17司法部接收安置军转干补充报名公告

  一、岗位信息

  报考该岗位的军转干部请于9月1日-9月4日,通过电话报名,并发送电子邮件,邮件标题注明:姓名+服务局报名,并以附件方式发送《司法部接收安置军转干部报名登记表》至我部邮箱:zhishuchu2009@163.com。

  二、面试信息

  (一)人选确定:根据岗位工作要求,择优确定进入专业考试和面试人员名单。

  (二)考试时间:9月5日。

  (三)参加面试的军转干部需提供如下材料原件:军官证(转业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缺少上述证件者不得参加面试。对于提供虚假证件及个人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四)咨询电话:010-65153635 010-65153665(传真)

  附件:《司法部接收安置军转干部报名登记表》

  司法部

  2017年8月31日

  相关推荐:

  2017军转干行测备考:资料分析必备理论知识汇总

  2016年军转干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一)

  2016年军转干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