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湖南省怀化市遴选公务员公告参加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根据工作需要,怀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面向全市范围公开遴选所属参公单位(怀化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岗位及人数

  1.食品药品稽查岗位2名;

  2.综合文秘岗位1名。

  二、遴选范围

  全市各级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已进行公务员(或参公人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科员级公务员(或参公人员)。

  三、遴选条件及要求

  (一)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1982年8月31日(含)以后出生。

  3.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公人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计算工作经历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31日,工作经历按足年足月计算。

  4.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5.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要求:

  (1)食品药品稽查岗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类、食品检验与生物类、药学类、化工与制药类、临床医学类专业。

  (2)综合文秘岗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2年以上文字综合工作经历。

  专业类别参照《2017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6.身体健康。

  7.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遴选程序

  (一)公告

  面向社会发布遴选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4日至9月8日。

  2.报名地点:怀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教育科(地址:怀化市鹤城区城东新区船林路)。

  3.咨询电话:0745-2852938。

  4.报名要求:

  (1)报考者下载《怀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开遴选所属参公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由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审核、主要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2)报考者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相关材料。

  (3)公务员或参公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4)近期红底免冠1寸彩照2张(含电子版)。

  (5)所在单位出具的报考者已完成最低服务年限或无最低服务年限限制的证明、并经当地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属实。

  (6)报考文字综合岗位的,还需提供2年以上文字综合工作经历证明,并附2篇以上本人独立撰写的领导讲话材料、调研文章或在《怀化日报》、《新怀化》等市级以上报刊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