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山东军转干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山东莒南县涉军人员专项岗位笔试公告,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根据《关于开发莒南县涉军人员专项岗位的通知》规定,经报名和审核,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10:30。

  2、笔试地点。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参加笔试人员

  已经报名并经审核,符合莒南县涉军人员专项岗位开发安置条件的人员。

  三、笔试内容

  笔试考试范围以初中基础知识为主,兼顾法律法规和时事政治等综合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笔试人员认真阅读《考生考场规则》和《笔试违纪处理规定》,持本人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参加笔试,考生应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

  2、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报名人员保持联络畅通,逾期不领取准考证或不按时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莒南县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9月14日

  相关推荐:

  2017军转干行测备考:资料分析必备理论知识汇总

  2016年军转干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一)

  2016年军转干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二)